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39

910日,“云端育桃李 丹心铸师魂”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举行。大会由工会、妇工委、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校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李岩松、校领导王静、钱玲、查明建、林学雷等出席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主持会议。

李蔚代表上海教育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上外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上外工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

新进教职工代表演唱歌曲《校徽的颜色》,守望上外精神。

大会表彰了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度优秀教学奖,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市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集体及个人。同时,表彰了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教职工。

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曾婧,上海市巾帼文明岗集体、财务处杨帆发表了获奖感言。

从教三十年教职工代表献上诗朗诵《三十而已 蓄力前行》,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李岩松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优化内部治理体系,让老师们安心从教、热心从教,扎实推进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建设。

各院系党政工、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及教师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