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冬日,拥抱自然·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教职工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37

12月6日,来自我校各院系部门的近百位教职工齐聚顾村公园,共同参与由校工会主办、教工徒步协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徒步活动。本次徒步活动在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得到教工徒步协会、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协会多次现场踩点和线路规划,活动合理设置4公里及6公里活动路线,全部老师完成徒步任务!

早晨7点40分左右,教职工分别从虹口校区和松江校区乘校车前往顾村公园,校工会和徒步协会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能量补给包”。9点左右,两队老师在公园停车场集合。教工体育协会总顾问王祥兴主持,教工体育协会总会长体教部主任王骏,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徒步协会会长吴昀桥致辞,祝愿各位老师在徒步过程中感受初冬暖阳,活力健康!体教部司嫣然老师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动感的音乐、活力的体操,让老师们卸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轻松地投入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中。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教工徒步协会的凝聚力。天气寒冷,大家却热情高涨,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纷纷发表活动感言。在此,感谢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高度肯定,校工会及教工徒步协会会继续坚持为大家带来优质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健康生活,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