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7-06-04浏览次数:2074


校工会办公室是校工会的日常办事机构,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在工会主席领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范围如下:

1、协助校工会主席汇集情况、调查研究,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和专题报告。做好各类会议通知和记录。

2、协助校工会主席筹备教代会、工代会,做好会议期间的会务工作。

3、协助校工会主席开展各类评选先进和表彰工作及抓好师德建设活动。

4、负责校工会的宣传和信息工作,办好《上外教工》和《上外工会工作》.

5、负责校工会的生活福利工作和医疗保险工作,配合工会主席做好休息休养工作和送温暖工作。

6、协助做好校工会固定资产和各种物品的管理,负责工会印章、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

7、负责校工会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和会员会费的管理。

8、负责工会的外联和接待工作。

9、完成校工会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