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214


 

              1029日,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以下简称“校青联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校工会副主席顾蔚应邀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宣教部部长夏媛媛主持。

于朝晖代表工会,对校青联会的工作宗旨、职能、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于朝晖说,我校青年教师比例高,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和发展。校工会将积极为我校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对接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等青年组织,借鉴其他高校和我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建设经验,主动而为,贴近青年教师需求,凝练活动品牌,将在联系凝聚青年教师、开展学术与思想交流、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全校青年教师的温馨家园。

会上一致通过了理事会主要分工安排。毛文伟担任会长,王欣、李然任副会长,夏媛媛任秘书长,张鹏、马吟雪任副秘书长。

校工会副主席顾蔚从组织架构、品牌活动、引领成才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特色工作。

毛文伟会长表示,感谢学校对他本人的信任,本届青联会要热心服务青年教师,发挥青年群体活力,积极融入学校发展。毛文伟还从自身建设、会员招募、宣传工作、近期活动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

最后,与会理事就青联会自身建设、活动设想等主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认为,校青联会应立足于“青年”,适应新时期青年的特点,把握青年教师脉搏,积极服务和凝聚我校青年教师。会上,还对近期活动进行了落实。

     校青联会将团结凝聚广大青年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献计献策,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夏媛媛 图:马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