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上海高校青教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555

97日,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青春在讲台——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秋艳,英语学院总支书记孙俭以及获奖教师代表顾秋蓓、施箐等参加表彰大会。


我校参赛教师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全面丰收。英语学院顾秋蓓获特等奖,并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和“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施箐获得三等奖,西方语系唐雯获得优秀奖,英语学院被授予“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由校工会牵头,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部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成立了青教赛组委会,组建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校内试讲暨专家点评辅导等研讨活动,形成了“一人参赛、全校参与”的氛围。参赛教师以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投入竞赛活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提升师能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具有极强的示范效应。


我校将于近期召开总结表彰会,激励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岗位建功,提升师德师能,在建设一流外国语大学的征途上奉献青春。(文、图: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