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454

711日至16日,校工会组织百余名教职工分别赴山西和大金湖开展疗休养活动,活动圆满成功。

校领导高度重视疗休养工作。校工会切实履行职责,公开透明,与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协商制定方案,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把学校对教职工休息休养的关怀和政策落到实处。

疗休养准备工作涉及线路征集、报名、公示、名单确认、召开筹备会和行前会、确定补贴标准、发放清凉包、目的地信息搜集、团队分组和安排领队等诸多环节。工会精心筹备, 为顺利完成暑期疗休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全体团员的积极配合下,疗休养活动顺利进行。领队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服务工作。各团队还开展了特色活动,受到团员们的高度认可。疗休养归来,校工会、教职工文化社团摄影社还将开展摄影比赛活动。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把疗休养工作作为关爱教职工的重要举措。通过疗休养活动,教职工们开拓视野、丰富阅历、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疗休养也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产生了良好反响。(文:夏媛媛,图:各疗休养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