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书画社举行2022年“寅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杨柳喆发稿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82

20211210日中午,我校教工书画社与校国资处、校团委在松江校区联合开展“2021年节水宣传日活动暨迎新送福,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由师生书画爱好者共同参与,现场创作书法作品作为活动奖品,将中华传统文化与传统美德有机结合,引领“国潮”节水新风尚。

2022114日中午,教工书画社在虹口校区逸夫会堂大厅举办了“迎新送福,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教工书画社多位教师参与作品创作,吸引了众多名教职员工陆续前来观摩,欣赏春联作品,并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和“福”字。“人逢盛世豪情壮,节到新春喜气盈”;“喜居宝地千年,福照家门万事兴”;“瑞虎迎春”“寅春接福”,虎年的祝福通过书画社老师们的挥毫泼墨呈现眼前,冲淡了疫情阴霾,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

时近新春,“迎新送福,送春联”活动是我校教工书画社每年举行的传统品牌活动,旨在迎接新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用书画为学校师生员工送上美好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近三百幅充满真诚祝福的春联和大红“福”字。 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