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徒步协会举办第九次集体徒步活动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352

为倡导“快乐行走,健康工作”的理念,校工会、校徒步协会于1127号在徐汇滨江举行了徒步协会第九次集体徒步活动。校徒步协会名誉会长、副校长冯庆华,原党委副书记李月松,校工会副主席顾蔚,教工徒步协会会长范徵和近40名徒步会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在徐汇滨江举行。徐汇滨江沿龙华西路、东安路到丰溪路被人们称为黄浦江上的第二湾,视野开阔,风景宜人。沿徐汇滨江徒步,在最宽处约200米、最窄处约50米的亲水步道,便能从最佳视角俯瞰江水拍岸。

范徵对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后,顾蔚做了热情洋溢的出发动员。她指出,教工徒步协会成立以来,定期开展徒步健身活动,增强身心健康,加深团结凝聚,为工作积攒能量。本次活动对201611日至2016111日连续万步天数前十名的会员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的赞助商——MBA的在读生吕鹏为“万步之星”获奖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在体教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地做起热身操。当天天气晴朗,大家热情高涨,整装待发。沿着滨江一路向前走,一路大家有说有笑,再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也不忘也老友攀谈交流,气氛十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