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帮困工作的通知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88

各部门工会:

2022年上半年帮困工作正式启动。请各部门工会根据校党委和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相关要求,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关于发放慰问、补助的实施细则》中“重大病及帮困补助发放实施细则”的规定,认真做好帮困工作,将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

请有关教职工完整、如实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帮困、重大病补助申请表》,发送各部门工会主席,电子申请表以部门为单位,于424日(下周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shisu.edu.cn。纸质材料待学校恢复正常线下教学工作后提交。

工作提示:

    1.疫情期间,烦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关心教职工切身情况,认真把关申请表相关信息,并经部门党总支书记确认、同意后,上传材料;

    2.邮件正文模版:申报人情况已核实并报我部门总支书记,同意申报!落款:某某部门工会;

3.已参与上海市职保会保障患重病职工,暂未获市职保认定赔付的,申请表勾选“帮困”栏,附出院小结等相关证明材料,自愿申请;

4.确诊为新冠阳性或无症状感染者的教职工,可以申请帮困慰问。

联系人:杨老师  35372759

附件:

1.《上海外国语大学帮困、重大病补助申请表》

2.《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关于发放慰问、补助的实施细则》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22412

帮困申请表.docx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关于发放慰问、补助的实施细则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