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文化公益新项目“教工之家咖啡屋”温馨亮相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432

12月28日12点28分,校工会文化公益新项目“教工之家咖啡屋”(“Home Coffee”)在虹口校区温馨亮相。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党委宣传部部长衣永刚、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张爱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出席剪彩、揭牌仪式。

    作为充满上外国际化特色的咖啡屋,Home Coffee不仅品质醇正浓郁,而且承载着公益情怀和文化理想!不仅是休闲交流的空间,更是师生共同参与管理的创新实践!祝福小小咖啡屋成为校园咖啡文化的新地标。

揭牌当日,许多老师、同学慕名而来。小屋里热热闹闹,大家纷纷表示,教工之家咖啡屋环境舒适、“公益”理念暖心舒心,以后师生谈心交流,小型沙龙研讨还要再来,再来!

这个小小咖啡屋,每个设计和装饰都很精致用心,Home Coffee特别香浓,也许因为有爱的味道……

(文:夏媛媛 图:顾峰、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