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二组】一日游活动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449

 

1030日,校机关一组与二组工会联合组织会员老师们乘车前往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一日游活动。来自各部门单位的2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距上海市中心60公里,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农场境内,是以森林为主体,融苗木生产、休闲观光、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模拟自然的大型人工城市生态森林。

出游当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一扫前几日的阴雨绵绵。老师们抵达公园后,或漫步在近自然形态的森林,尽情呼吸生态林木日夜净化的新鲜空气;或几人共骑一辆自行车,在运动中感受秋意盎然;或在绿茵间骑马游园,向着森林深处行进;或闲坐于草坪、河边,惬意享受暖阳与微风;或徜徉在博物馆,品味各类奇石、盆景、书画、陶艺、根雕、青瓷等。老师们自得其乐,自由活动趣味盎然。

中午品尝过鲜美的农家菜之后,下午,老师们集体乘船荡漾于生态湖面,欣赏园中百鸟湖美景。船上笑声连连,好不热闹。下船后,老师们意犹未尽,有的自发前往活动区,挑战卡丁车项目,享受纵横驰骋的乐趣;有的继续行走在林间河边,或采买土鸡蛋等新鲜土特产。下午晚些时候,老师们尽兴而归。

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老师们徒步、骑行,交流、互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此次活动也算是个小小热身,盎然秋意唤醒了体内积蓄已久的活力与能量,相信老师们定能在即将举行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