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组举行2017年迎新联欢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752

12月30日中午,机关工会一组全体成员在虹口校区教工之家二楼举行2017年迎新联欢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教授、机关总支书记汤本庆、党委宣传部部长衣永刚出席会议并致辞。

联欢会上,衣永刚与各位在座的老师提前分享了2016年上外的十大关键词,并就“使命与愿景”、“十三五”、“特色思政体系”、“多语种+”卓越人才、“一流学科”、“对外开放办学”、“学术共同体”、“特色智库”、“立德树人”、“大学治理”逐一展开介绍。

于朝晖就2016年校工会工作向大家简要回顾,着重强调了2017年职工生日蛋糕和职工文化观影活动,并向大家送上了浓浓的新年问候,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随后,由姚君君、蒋双草、郝振、纪翔合唱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联欢会正式开始。顾忆青、赵一君用英文朗诵了一首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第18首(Sonnet 18)。黄曦煜现场挥墨写下了“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春联,为大家送去了祝福,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回首2016年,我们珍惜;展望2017年,我们憧憬。联欢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