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举行2017年迎新联欢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94

20171月9日上午10:30,法语系于虹口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工会活动——2017年迎新联欢会。

各位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2016年关于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收获满满。2016年第二学期,法语系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还有老师喜得二胎,有老师继续撰写博士论文,也有老师在家庭和教学工作之间不断做好平衡。此外,大家还畅聊了2017年的目标和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学习,学习深化专业素养,学习学校规章制度,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希望不断突破,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办事能力;希望不断进步,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寻求更合理的解决方式。

会上穿插进行的“幸运大抽奖”无疑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法语系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各位老师准备了一、二、三等奖以及阳光普照奖,做到人人有奖,人人满意。

此次活动一如既往地贯彻我系“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的宗旨,旨在增进教职工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也是让大家在一个学期的辛苦工作之后,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感情,为2016年度我系工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