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活动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540

20171月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举办了迎新年活动,全院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共同回顾一年走过的历程。

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王逸菁老师和王瓅苑老师主持。

首先,由院长章玉贵老师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的重要工作和突出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不断进取,在新的一年继续超越自己。接着,由鄢晓琳老师演唱的《我要你》博得了满场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游戏环节。关于过去一年学院大事记的有奖问答帮助大家回顾了往昔共同奋斗的日子和达成目标圆满成功的喜悦心情,答对的老师还获得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奖品。在抽奖环节,全场热情互动,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金院大家庭的温馨。最后,伴随着刘飞、徐冰老师演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和院长章玉贵老师带来的《千言万语》的动听歌声、施箐老师专业的越剧表演以及宋世方老师的《沙家浜选段》,大会结束,大家依依惜别,期待来年继续并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