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595

各部门工会:

根据沪府办【2015】64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工作管理试行意见的通知》和2014年5月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方案》,我校2017年暑期疗休养工作正式启动。现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工的疗休养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有计划地安排落实。

1、休养人员条件:(1)在本校工作5年以上的事业编制在册在编教职工,四年之内不重复参加;(2)当年参加义务献血教职工可享受当年疗休养补贴(不受四年一次限制);(3)休养点的选择仍以“一个省、一个点、半休息半参观”的原则,在费用分摊上,采取“行政拨一点、工会补一点、个人承担一点”的方式。

2、补贴标准:对符合休养条件的教职工每人补贴2500元。补贴名额以外的教职工及直系亲属可自费参加休养活动,70岁(含)以上老人和学龄前儿童谢绝报名。

3、操作流程:(1)请各部门确认参加休养人员名单,并在本部门公示;(2)请各位主席在可享受补贴的休养人员表格中予以注明并签名确认;(3)通知休养人员(包括自费人员)于6月7日前到校工会(虹口校区行政楼308室)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费用。过时不予受理。

序号

休养点

大交通

组团人数

人均单价(元)

出发时间

1

宁夏银川

双飞

6

30

4900

2017-7-8

2

福建厦门

高铁

5

30

3085

2017-7-3

3

福建大金湖

高铁

5

30

2522

2017-7-3

注:1、报名表及每条线路详细介绍均可在校工会网页上下载。

2、时间上可能会有所微调,请大家有所准备。

3、如组团人数不够,将作调整。

附:《休养员须知》

休养员须知.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