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337

各位代表:

经学校党委批准,并报上海市教育工会批复,我校将于2017626日至28日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 推进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为我校实现“多语种+”的办学战略和“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双代会”议程

1.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校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

4.听取和审议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报告;

5.选举产生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三、“双代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62628

地点:虹口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坚持教代会制度,加强工会建设是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在高校的具体体现,是凝聚教职工创建和谐校园,实现“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办学目标的需要。让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奋斗,把本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请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会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日程安排.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