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趣味类项目校内报名的通知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75

部门工会:

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趣味类项目比赛将于20171014日(周六)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体育松江区文翔路1900号)举行

本次八运会趣味项目比赛将通过部门工会动员,教职工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将比赛相关信息以及报名方式通知如下:

1、运动员资格:

我校身体健康的在编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比赛项目:

1抱球接力:每队女子5人,46岁及以上 19711231出生。可报替补队员1人。

2赶球接力:每队男子5人,51岁及以上 19661231出生。可报替补队员1人。

3绳:每队12人,其中男女各6人,年龄组不限。其中男女各5人跳绳,男女各1人摇绳。可报替补队员男女各1人。

4足球射门:每队5人,男女不限,年龄组不限。可报替补队员1人。

5篮球投篮:每队5人,其中男3人,女2人,年龄组不限。可报替补队员男女各1人。

6排球发球:每队5人,其中男3人,女2人,年龄组不限。可报替补队员男女各1人。

7镖:每队5人,其中男3人,女2人,年龄组不限。可报替补队员男女各1人。

各代表队均可设领队1名,教练1名。

2比赛规程细则及积分办法:

见附件1

3报名办法:

1)各部门工会动员,教职工自愿报名。请各部门工会主席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于623前发送至工会邮箱:xhst@shisu.edu.cn,报名表详见附件2

2)除报名表外,报名教职工还需提供近期彩色报名照{JPG格式,参赛单位—姓名为文件名(例如:上海外国语大学—张三),文件不大于100K }身份证(或工会会员证或工作证或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电子图片手机拍照即可)623前和报名表一起发送至工会邮箱:xhst@shisu.edu.cn经审查符合参赛条件者由大会统一发给《参赛证》。比赛时必须佩带参赛证,并携带好之一:身份证原件、工作证原件、工会证原件或工会会员服务卡原件备查。

3我校代表团会为全体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由副团长以上领导签署《已购运动员比赛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事故保险>确认书》(见附件3)及《参加八运会趣味比赛承诺书》(见附件4


附件: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趣味类项目各部门报名表(1).xls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趣味类项目规程竞赛规程(1).doc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