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理赔的通知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02

各部门工会:

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新一年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理赔承接商由原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更换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期限为201771日至2018631日。

新华保险提供现场收单与手机在线理赔两种方式。其中,松江校区现场收单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周三13:00-16:00,地点为松江校区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二楼工会窗口。虹口校区现场收单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周五13:00-16:00,地点暂定为虹口校区教工之家咖啡屋。理赔材料详见校工会网站下载中心。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2213:30-16:00到我校最后一次收单,烦请通知教职工将716日前(含)发生的理赔材料全部交清。地点为虹口校区工会咖啡屋。

特此告知。


校工会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