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双代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272

后勤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双代会第十次会议


921日下午,后勤中心第三届职工双代会第十次会议在虹口校区英伦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辞,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后勤第四届工会委员,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张明主持了会议。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栾长淦代表后勤工会作了“后勤工会十年工作回顾”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对后勤工会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回顾。十年来,后勤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使用好工会经费,稳步推进民主建设,积极参与部门重大决策,完善日常管理,保障会员权益,促进了后勤党政干部及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努力为实现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作出贡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会议表决办法、大会议程及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之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形式进行投票选举,总监票人倪宏平等人严格按照要求完成选票统计工作,最终大会选出时雁同志为后勤中心新一届工会主席。同时选举产生了袁琨、李6名工会委员。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代表校工会对后勤第三届职工双代会第十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以时雁为主席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表示欢迎,对后勤工会十年来在民主建设、文化建设、维权保障、妇女工作和全员入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后勤全体员工在学校服务保障中作出的贡献。她希望,后勤全体职工能够继续爱岗敬业、服务育人;全体后勤人与校工会一起同心同德,砥砺同行,为提供一流服务水平而不断奋发前进。

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张明讲话指出,近年来,后勤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后勤保障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切实推进后勤内涵建设和团队建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已经产生,希望新一届工会干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扎实的作风,共创后勤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