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拼搏展风采 ——上外教工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再创佳绩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91

1014日,上海市第八届教职工趣味、田径比赛分别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华大学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顾蔚、教工体育协会顾问王祥兴带领我校教工运动员47人参加了比赛,红白相间的统一服装展现出教工们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为上外增光。经过一天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我校教工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


趣味比赛共设抱球接力、赶球接力、跳长绳、足球射门、篮球投篮、排球发球和飞镖七个项目,我校32名教工组队参加了全部七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比赛成绩按团体总分进行排名,是一次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精彩较量。赛场上,老师们激情饱满,密切合作,怀着力争上游、为校争光的共同目标,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排球发球第六名,足球射门第八名,男子赶球接力第四名的好成绩。



同一时间,田径比赛在东华大学紧锣密鼓地进行,我校15名教工分别参加了跳远、跳高、铅球、1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赛等项目,比赛开始不久,田径赛场便捷报频传。天公虽不作美,下午的赛场乌云遍布,大雨倾盆,但这并没有阻挡住老师们竞技比拼的热情,发令枪依旧响起,比赛仍在继续,加油助威、欢呼呐喊此起彼伏。齐宏博、田昊罡、马吟雪等老师的家属也来到比赛现场助威,夜幕降临才陆续离开。本次比赛,我校教工共取得单项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2枚,其它5个单项进入前八的好成绩。



校工会组织教工报名参赛、安排日常训练、历时两个月时间,全力提供服务保障,老师们放弃休息远赴松江参赛,许多场景令人感动。上外教工在市八运会的体育盛宴中,展现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体育精神风貌!

(文:杨浩;图:校工会)


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趣味比赛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奖名单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奖名单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海外国语大学趣味、田径比赛教工运动员名单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趣味、田径比赛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奖名单及运动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