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顺利完成2017—2018年度职工福利招标工作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77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按照上级工会的文件精神,校工会于1024日召开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商议决定了20172018年度全校工会会员福利招标工作的时间进程、招标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招标产品的范围,扎实严谨地启动并推进招标工作。20171026日校工会在校园网平台公开发布了2017年送温暖年货、2018年生日蛋糕券和2018年文化观影券等五项招标公告,113日发出相应招标文件,1116-17日组织了三场招标工作会议,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议和票选。

评标会由校国资办、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和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等组成,校纪委监察处参与监督评标过程,校国资办进行了全程摄像。

近期,校工会将进一步推进后续工作,努力做到好事办好,为教职工争取福利利益最大化,将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惠及全校教职工。


附:2017——2018年度职工福利中标名单:

2017年送温暖:上海源芬贸易有限公司(袋装大米)

上海玉康实业有限公司(每日坚果)

上海东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年礼包)

2018年生日蛋糕券:诺心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2018年文化观影券:北京影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