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更浓 心里更暖“ ——校工会顺利完成2017年度冬季“送温暖”慰问工作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16

近日,在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积极开展2017年度冬季“送温暖”工作。

根据全国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相关规定和指示精神,自10月份以来,经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办公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全面落实教职工福利保障工作,对在教学、科研、管理与后勤保障等一线辛勤工作的全校在职教职工进行实物慰问。校工会成立了由审计处、国资处、财务处、经费审查委员会、纪委监察处、校工会委员基层部门工会代表组成的“送温暖”工作小组,通过公开透明、严格有序的阳光招标,选取了优质大米、每日坚果、新年礼包作为本年度送温暖慰问品。


1226日至27日,校工会接收、清点各项“暖冬”货物,为方便教职工,分别在虹口校区、松江校区多处设点,发放年货,在院系部门工会主席的积极配合下,在工会工作志愿者的协助支持下,顺利完成本年度冬季“送温暖”慰问工作。


校工会要求各部门工会及时将学校的送温暖慰问品传递到每位教职工手中。据反馈,老师们对今年发放的年货表示十分满意:大米便捷醇香坚果绿色健康礼包殷实多样!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精心准备暖冬心意,更感谢学校的体贴关怀,2018元旦佳节年味更浓心里更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