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勇于创新——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二届一次双代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67

   122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总支书记樊娟的主持下,召开了全院二届一次双代会,总结全院一年来的发展,展望未来的改革方向和发展愿景。

      首先,院长郭可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2017年期间全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状况。期间,学院通过综合人事制度改革、教学质量年建设、思政创新年引领等一系列举措,提高了科研及教学团队的效能;建立了二级博士点,形成了本、硕、博完善的教学体系;明确了支撑学科发展的影视国际传播方向建设。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学院工作重点是落实本科的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并将致力于教学科研从量到质的转变。

      随后,办公室主任向丽华做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之后对学院即将执行的预决算制做了说明。最后,工会主席卫玉总结了一年来工会为大家在福利保障及工会各项事务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我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全校第三名。之后按照教代会民主流程,举行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工会换届选举,确定蔡君梅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本次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全院教职工既为我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自豪,更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更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