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工会正式成立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212

2018112日上午十时,我校直属工会在网络教育学院会议室(1号楼1022室)举行了成立会议。

  

直属工会主要由网络教育学院、出国人员集训部的教职工组成。网络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李楠老师和出国人员集训部直属支部书记符春苗老师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老师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全体工会成员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了第一届工会委员。网络教育学院徐思云老师当选工会主席,网络教育学院栗颖老师当选妇女委员,出国人员集训部杨捷老师当选生活委员。此次会议应到14人,实到11人,符合总数2/3的投票人数要求,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当选的工会委员纷纷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一定努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在选举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老师予以热烈的祝贺并致辞。于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工会工作离不开党组织的领导,需要通过党建来带动工建。同时,工会工作也是一份需要有热情有奉献的工作。做好了工会工作对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是有着极为重要的带动作用。于主席对于直属支部工会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委员发扬“钉子”精神,以“店小二”的服务态度,为工会会员谋福利,为校工会建设添砖加瓦。

在会议的尾声,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座谈。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