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二级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资助建设的通知

来源:Young发稿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83

各部门工会:

为配合学校工作重心转移松江,改善二级部门工会教职工生活条件,营造教职工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提升“教工小家”的凝聚力,校工会开始启动2023年度二级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资助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及金额

本次资助项目主要用于二级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硬件设备设施的添置,建议购置为教职工提供日常休憩、生活的基本设备用品,如:三人沙发、躺椅、微波炉、健身器材等。【注:易耗品除外。】资助金额为3000元。

二、资助办法

部门工会提出申请,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教工小家”资助建设申请表》发送校工会邮箱:gonghui@shisu.edu.cn,校工会进行审定。

三、具体要求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430日;

2.确定资助的部门工会需在明确资助后,于630日前完成购置工作;

3.各部门工会要严格执行工会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对设备登记入账(1000元以上<>设备为固定资产);

4.指定专人对设备进行保管和维护,接受校工会对相关设备的验收和检查;

5.请严格按照:“教工小家资助财务报销注意事项”进行报销工作。

 

校工会将组织走访各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希望各部门工会充分重视资助建设工作,积极申报,在部门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工会的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建设职工信赖满意的“教工小家”。

 

附件: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教工小家”资助建设申报表.docx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