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三八节参观活动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477

    201838日,信息技术中心的姑娘们参观了位于浦东的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欣赏展览:《佛国山水1:造像深处》。

    此展由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新疆龟兹研究院、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三方携手,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回眸历史,探寻源头,更进一步亦更加久远地探寻逾丝绸之路从新疆龟兹至甘肃麦积山交流碰撞所激发的艺术光芒。这是首次将被誉为中国佛教文化摇篮的新疆龟兹古国壁画艺术和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壁画、彩塑艺术等世界文化遗产到上海,全程跨越5000公里,总计80件艺术瑰宝,作为喜玛拉雅美术馆2018开年之展,展览截至2018528日。

    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提升了审美观和个人素养,对于我们多媒体业务能力上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不仅加强了团队凝聚力,还提高了感性方面的理解及感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