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34

各部门工会: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沪府办〔2017〕53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35号)和学校2018年5月8日第九次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正式启动。现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工的疗休养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有计划地安排落实。

一、对象范围

1、休养员必须是入本校工作满五年的事业编制、学校人事派遣一类岗、二类岗在职在岗教职工,原则上在每四年一轮的疗休养周期内可享受一次。不组织教职工家属参加我校疗休养活动;

2、当年度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务献血的教职工享受当年度疗休养待遇,不计入四年一轮疗休养周期。

二、疗休养费用

1、对符合休养条件的教职工每人补贴6000元。

2、疗休养活动以休养为主。教职工若愿意参观景点,请自行向旅行社缴纳景点费用(另行通知)。

3、教职工报名后退团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个人承担。

三、操作流程

1、教职工于6月7日前登录校工会网站http://www.suo.shisu.edu.cn---“工会工作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休养管理”--“休养申请”,提出疗休养申请;

2、各部门工会主席于6月8日前登录校工会网站---“工会工作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休养管理”—“休养申请审批”,审核本部门教职工疗休养申请。过时不予受理。

四、路线安排

序号

休养点

大交通

天数

组团人数

休养报价

(元)

参观费用(元)

出发时间

1

云南大理

双飞

5

20

5980

300

2018-7-10

2

广西阳朔

双飞

7

26

5900

590

2018-7-10

3

四川成都

双飞

7

30

5975

448

2018-8-21

注:1、时间上可能会有所微调,请大家有所准备。

2、如组团人数不够,将作调整。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