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召开工作需求调研座谈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56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群团组织改革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大调研号召,推动建立以员工需求为导向的工会工作运行机制,529日,后勤工会召开工会工作需求调研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教授、后勤党总支书记张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工会主席时雁主持,后勤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广泛听取员工诉求后,于朝晖代表校工会感谢后勤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后勤三级工会是校工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后勤员工为建设一流外国语大学提出基础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助党政做好工作,努力实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和事业留人;工会工作者要始终把服务员工作为主责主业,要做员工心里的“暖流”,尽心尽力为员工做好服务。相信在后勤工作管理处领导的关心下,后勤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更加注重员工思想引领工作,让员工在事业上有发展、生活上有温暖、待遇上有保障,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感。

张明对校工会一直以来给予后勤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后勤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张明强调,需求调研是近期后勤工会开展工作的依据,也是落实群团工作向纵深推进,推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开始。她希望,会后后勤工会将员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逐条逐项落实,充分发挥后勤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推进内涵建设和制度建设,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扎实的作风,共创后勤工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民主管理、宣教文体、生活保障、妇女工作、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就开展后勤三级工会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技能培训等提出需求与建议。(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