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心理咨询的通知

来源:Young发稿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37

各部门工会:

为了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见实效、见长效校工会根据前期专项调研,拟于近期开展教职工心理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为其提供舒压释压渠道,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邀请校外专家为教职工提供个人发展、情绪困扰、婚姻家庭、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

 

二、咨询安排

1、本次咨询服务时间:2023年11月23日(周四)13:00开始,共3场,每场时长50分钟、间隔10分钟,具体时段为:

(第一场)13:00—13:50;(第二场)14:00—14:50;(第三场)15:00—15:50;

2、咨询地点: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六楼教工之家活动室。

 

三、预约要求

1、电话预约:11月16日(周四)9:00-17:00,请您拨打联系人电话预约;

2、预约提示:来电时,请您在以上时段中选其一,确保预约时段一定到场咨询;

3、如需取消预约,11月20日(周一)17时前电话联系,请勿无故取消咨询;

4、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我校教职工心理咨询采用实名制预约制度。每个时间段只支持1人咨询,名额按照预约电话时间,先到先得。

注:所有参与心理咨询服务的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联系人:杨老师67701045。

附件:《心理咨询师个人简介》附件:心理咨询师个人简介.pdf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