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23

917日,后勤工会第四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虹口校区英伦厅召开。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职工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工作管理处副处长祝东海主持。

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首先代表副校长周承感谢后勤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特别是对后勤一线员工在暑假期间和开学迎新前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孙俭就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布置,他从组织架构、人事制度改革、服务模式和后勤信息化工作的“优化与重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后勤各部门工作需要主动对接师生多样化需求,着力补齐后勤服务保障的短板弱项,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提前作好准备。孙俭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后勤员工“守底线有纪律”、“放手干有重点”、“重服务有效率”和“拓视野有创新”。下一阶段,后勤工作管理处将通过员工培训,不断增强员工归属感和使命感,培养主人翁意识,大胆创新,精细服务,努力营造后勤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孙俭还就《后勤退休人员返聘管理办法》出台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后勤工作管理处将逐步规范用工制度。

后勤工作管理处总支书记张明简要对后勤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会务、餐饮、住宿、零星工程修缮等工作表示感谢。就下一阶段党总支工作,她指出,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双一流”建设,要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后勤人的服务能级与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服务。

会上,全体工会会员表决通过了《后勤退休人员返聘管理办法》。(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