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来源:Young发稿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工会:

现启动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集中办理工作。

办卡原则:

实现工会会员服务卡全覆盖,未办卡人员需向部门工会主席提出办卡申请;自愿不办卡人员不享受上海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相应保障。

办卡对象:

未办理过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我校入会在职职工,特别是2023年度以新入职的会员。

提交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将需要办卡的会员信息填写至汇总表(附件)内,并于127日(周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将表格发送至gonghui@shisu.edu.cn,邮件名称:“某部门工会工会会员服务卡申报表”,过时需待次年集中办理

其它要求:

按照上海市总工会及银行会员服务卡办理要求,申报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对照申办汇总表人员,将教职工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随附件发送上述工会邮箱。

注:1.有卡人员请勿重复申请“您可拨打上海市总工会人工服务热线:12351,凭本人身份证号查询是否有会员卡保障信息”本方式供教职工确定是否已办卡);

2.非本市户籍会员须正常缴交本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3.已退休及领取失业金人员无法办理;

4.在其他单位已办服务卡,新入职我校的职工请主席备注告知。

 

联系人:杨老师67701045

附件:《会员服务卡新增办理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会员服务卡新增办理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校工会

2023年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