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喜迎重阳节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31

    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重阳节又被称为老人节,我们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庆祝活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精彩的活动场景!

    活动开始,中心夏晴书记结合视频,给退休职工们分别从党政工作和业务服务两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大家表示了认可和支持。中心副主任徐铮宁老师和部门工会主席孔德志老师与退休职工们亲切恳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敬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舒心。并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为大家准备了工作餐。就餐过程中,彼此久未相见的老同志们热切交谈,共忆往事,互诉友情。老同志们也向中心领导和工会领导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中心工会举办此次活动,为他们创造交流机会。老同志们表示,他们会为中心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感谢老同志为上外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一起展望未来,祝愿上外越来越好!

  

    祝天下所有老年人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