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电力大学举行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83

为做好上海市教育工会2018年气排球比赛承办工作,提升教职工气排球代表队比赛实力,10月19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电力大学教职工气排球交流友谊赛在电力大学三好堂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出席友谊赛,为双方教工队员鼓劲加油!我校体育教学部王骏主任、刘海荣书记,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皮凡倩部长,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朱文革总经理作为队员,带领上外排球协会教工队参加比赛。


气排球比赛规则与常规排球赛事略有区别,运动员对气排球的控制更是难度有加,赛前训练和团队合作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因素。本次友谊赛共进行两场,双方运动员奋力夺分、通力合作,重在交流、健康运动,虽不以胜负为目的,但每位参赛老师都全神贯注、认真无比,老师们及时分享、总结比赛心得和经验,共同享受到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

  本次友谊赛,为两校教工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体育交流平台,促进了参赛队员更好地熟悉赛事规则,为迎接市教育工会气排球正式比赛打了坚实铺垫和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训练、增进磨合,希望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力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