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系2018年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工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48

      又是一年重阳到,西方语系工会在节前和退休教师一一联系,送上节日祝福,邀请大家前来重阳聚会。

1015日,西方语系党政工负责人同退休教职工在上外迎宾馆欢聚一堂,喜庆佳节。院系领导向退休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过去的教导和付出,并介绍这一年来我系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近况,认真听取前辈对相关工作的建议,衷心祝愿退休教工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西方语系的发展。

老教师们对系里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与难得见面的老同事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相聚,共同回忆往昔并肩工作的岁月和情谊,交流近况,是每年金秋特别的一份期待。身在外地度假未能前来聚餐的部分老师还在 “最美西阳红”西方语系退休教工微信群中遥寄祝福,与大家千里共婵娟。

聚会过后,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还登门拜访部分年事已高、不便出门的老教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点心,把系里的关怀传递到了每一位退休教工的心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西方语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