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后勤与资产公司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暨后勤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66

119日,上外后勤与资产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暨后勤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虹口校区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后勤工作管理处和资产公司党政领导孙俭、朱文革、张明、石彤喆、屠晓明、曹铮、汤祖平、蔡惟音及资产公司所属各公司法人代表、后勤各部门经理、校工会老师和全体三级工会会员出席开幕式。运动会开幕式由后勤工会主席时雁主持。

于朝晖代表校工会致词,对资产公司获得2017-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表示祝贺,对后勤在校第60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取得拔河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三级工会不仅在形式上成立,更应不断提升三级工会会员的存在感、获得感。校工会大力支持各三级工会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丰富三级工会会员文体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阳光资产、高效后勤、和谐校园”在所有人心中定格。资产公司总经理朱文革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设有拔河、跳绳2个团体项目和圈内垫球、趣味乒乓、快乐套圈、雷霆一镖、乐投沙包、趣味钓鱼、乐享转圈、定点投篮8个个人项目,吸引了双方近200名员工积极参与。

运动会上,保卫处受邀指导后勤与资产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演练,提升员工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

1113日,后勤将在松江校区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届时还将有近150名员工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