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工参加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地校人才交流参观”活动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62

11月23日,为了贯彻落实松江区政府“科教兴区”战略,充分发挥大学园区人才资源优势,打造松江人才高地。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地校人才交流参观”活动,通过对松江区科技发展、人文景观、城市建设的参观,使我校教工进一步了解松江、热爱松江,共有来自我校各院系部门的13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老师们分别参观走访了松江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车墩影视基地等松江地区较有代表性的景点。规划馆运用高科技的元素,展示了技术的魅力和松江日新月异的变化,还原了“松江制造”向“松江创造”转变过程。车墩影视基地更是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近代上海发展的缩影和繁华。老师们在领略松江美景的同时,增进了友谊,更增进了对松江文化的了解。

新时代背景下,社会需要更多综合型、复合型人才,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地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双方的互动合作,吸引高校人才更快地融入松江,参与松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