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硕果丰,鼓劲加油干!——校工会2018年度下半年节日慰问发放火热进行中

来源:杨浩发稿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41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校工会顺利完成2018年度下半年节日慰问发放工作,为全校近两千名工会会员送去新年问候!


12月18日及20日,校工会同志们分别在松江、虹口校区发放本年度下半年节日慰问品。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的带领下,工会同志们携供应商,按照事先规划的送货路线,将年货送到30个部门工会指定地点。在校工会兼职副部长张超主席及其他部门工会主席、委员的辛勤配合下,学校党委的新年温暖和问候及时传递到每位会员手中。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自10月以来,校工会积极筹备年末慰问工作。本次年末慰问合格供应商招投标首次由校国资处招标办委托第三方进行,校工会与招标办多次沟通、密切联络,无论在产品质量、价格品类上,都对本次招投标提出了严格要求。经过校工会办公扩大会议讨论并决定,选取了优质大米、芥花油、年货大礼包作为下半年节日慰问品。

据悉,校工会还通过招标办完成了2019年度生日慰问、文化观影的招标,也将于近期将蛋糕券、观影卡陆续发放至每位教工会员手中。

教工们说道,喜迎改革四十年,红红火火迎新年,节日慰问送到手,幸福暖流润心田!祝福全校教职员工2019年健康平安,幸福祥和,让我们以更优异的成就迎接校庆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