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年联欢会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313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国家发展的辉煌历史,讴歌伟大的历史成就,充分展现上外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后勤于20181228日在虹口校区逸夫会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年联欢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国资处处长汤军,审计处处长陈蓉,保卫处处长龚凡,部分院系党总支书记赵美娟、忻炯俊、施桦、万继蓉、任瑶和后勤党政领导张明、孙俭等及后勤三级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联欢会。

于朝晖代表工会在讲话中预祝联欢会成功,并向为所有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进程中,后勤也在不断进行社会化改革。后勤员工为建设一流外国语大学提供了基础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后勤三级工会建设起到了示范辐射作用。展望2019年,校工会坚信,在后勤工作管理处领导的关心下,后勤人将继续砥砺前行、携手并进,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孙俭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中国飞跃发展的四十年,同时,后勤社会化改革也已开展近二十年。近年来,后勤人秉承“廉洁 高效 创新 国际化”的理念,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回顾2018年的工作,孙俭对后勤员工勤勤恳恳,不怕苦和累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为食堂就餐环境的改变、“厕所革命”试点等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鼓励员工要立足岗位,主动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与保障,积极出谋划策,继续作出努力和贡献。孙俭向后勤全体员工送出新年祝福,并希望后勤员工能够在2019年与时俱进,突破传统思维定势,提高服务质量标准,强化管理执行能力,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书写教育教学改革的奋进之笔!

本次联欢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后勤社会化改革为主题,通过合唱、小品、舞蹈、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后勤员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