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 “一家一品一特色” 妇女小家升级建设活动的通知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16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组织建设,引导基层妇女组织争先创优,打造精品,增强妇女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校妇工委决定于近期在全校开展2019年“一家一品一特色”妇女小家升级建设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以深化群团改革为契机,创建有特色的优质“妇女小家”,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二、创建内容

部门妇女组织围绕建家目标积极履行职能,对本部门妇女工作进行特色凝练与品牌创建。项目主题可涵盖宣传教育、文体活动、维权服务、家庭建设、妇情民意等与妇女工作密切相关的方面。鼓励项目创新。

三、具体要求

1.     将校妇工委颁发的妇女小家铭牌放置于显著位置处;

2.     在妇女小家显著位置悬挂或放置特色铭牌;

3.     提交本部门妇女特色品牌工作的总结材料,包括部门概况、品牌特色、活动集锦等内容,制作封面、目录,彩色打印;

4.     进行“一家一品一特色”升级建设工作集中展示,开展实地交流、考察活动;

5.     校妇工委将对各单位给予2000元经费资助,用于购买“妇女小家”建设所需的设备或物品。

各部门请于930日前将妇女特色品牌工作的总结材料纸质版交至工会30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onghui@shisu.edu.cn。 联系人:夏媛媛,电话:35372751

 

 

  校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993

一家一品一特色评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