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帮困工作的通知

来源:王慧璞发稿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03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帮困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19年下半年帮困工作正式启动。请各部门工会根据校党委和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相关要求,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关于发放慰问、补助的实施细则(上外工(20191号)》中重大病及帮困补助发放实施细则的规定,认真做好帮困工作,将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

请有关教职工完整、如实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帮困、重大病补助申请表》,交各部门工会主席,经部门党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加盖部门党总支章后,纸质表于2019111日(周五)17:00前交至虹口校区行政楼307室,申请表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在同一时间节点前,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shisu.edu.cn.

 

联系人:王慧璞  35372757

附:《上海外国语大学帮困、重大病补助申请表(201910)》(可于工会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此表)


上海外国语大学帮困、重大病补助申请表(20191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