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品一特色,我校妇女小家全面升级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65

    为创建有特色的优质“妇女小家”,凝聚引领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校妇工委于今年9月开展“一家一品一特色”妇女小家升级建设活动。

1227日,校妇工委召开2019年度“一家一品一特色”妇女小家交流评审会。校妇工委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离退休工作处总支书记顾蔚,后勤工作管理处总支书记张明,体教部总支书记刘海荣和网络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李楠担任评委。

本次妇女小家升级建设活动得到各部门党政领导的全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全校共有22家单位积极参与创建,校妇工委给予了各单位2000元经费资助。评审会上,各部门妇女小家负责人从小家的基础建设和活动项目两方面进行了陈述。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各单位升级建设材料。活动共评选出11个示范妇女小家和11个和谐妇女小家。

最后,校妇工委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表示,一家一品一特色妇女小家升级建设活动展示精彩、材料精致、实践精心。22个妇女小家各具特色,体现了女教职工们的智慧和创造力。我校妇女小家建设从全覆盖到一家一品一特色升级建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家一品一特色”妇女小家交流评审既是评比,也是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既是妇女小家升级建设活动的全面回顾,也是我校妇女组织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益尝试。我们将继续努力,让妇女小家成为女教职工的温馨港湾,成为创新发展的坚强阵地。

 

附:“一家一品一特色”示范妇女小家

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

法语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德语系

英语学院

出国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

上外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信息技术中心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西方语系

 

 

“一家一品一特色”和谐妇女小家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后勤工作管理处

高级翻译学院

法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上外附中

继续教育学院

研究院

图书馆

东方语学院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