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部门工会组织开展“爱上海、游上海”活动的通知

来源:夏媛媛发稿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968

上外工(20202

 

各部门工会:

根据沪文旅发【2020122号《关于鼓励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地满足我校教职工多样化文旅需求,让教职工有更多获得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活动日期及费用

1、积极鼓励各部门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在本市景区点开展“爱上海、游上海”春、秋游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1130日;

2、费用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天200元。费用开支范围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不得更改。

二、关于推荐线路

序号

线路名称

旅行社

成团要求

1

“兜兜转转听故事”之浦江游船漫步外滩半日微旅游

上航假期

10

2

“爱国情怀,风云申城”之张闻天故居召稼楼一日游

上航假期

40

3

“郊侬一起野一野”之金山廊下生态园溪进农庄野趣自煮游一日游

上航假期

40

4

“老克勒看上海”之上海起源  松江广富林遗址广富林郊野公园泰晤士小镇一日游

上航假期

40

5

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吴淞炮台国家湿地公园 一日游

锦江旅游

30

6

南翔古漪园 南翔小笼文化体验馆 手工『小笼制作』 南翔古镇 嘉北郊野公园   一日游

锦江旅游

30

联系人:上航假期 晓峰13701933802,锦江旅游陈曦13817220533

备注:锦江旅游因承担上海进博会任务,故建议出行时间为1111日至1130日。

各部门工会可从以上推荐线路中选择,线路详情见附件1。原则上每个部门工会组织一次活动。百人以上的部门工会,如确有困难,可组织最多不超过2次活动。

三、关于活动流程

1、各部门工会选定线路后,至少提前1周填写《“爱上海、游上海”春、秋游活动申请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gonghui@shisu.edu.cn

2、校工会审批后,各部门工会与旅行社负责人联系,组织开展活动。

3、活动结束后,完整填写《“爱上海、游上海”春、秋游活动申请表》。电子版发gonghui@shisu.edu.cn,纸质版和参与人员名单交虹口校区行政楼307室,或松江校区公共服务中心2楼工会窗口(每周二至周四)。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1014

附件1推荐线路介绍.docx附件2 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