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Sep发稿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94

各部门工会:

现将《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沪学习促进办〔2023〕11号)(附件3)转发给你们,根据文件要求,现将教育类上海市优秀学习型企事业单位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高校以工会、二级学院、部处及其他二级单位为申报单位。

二、推荐条件

应符合《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3)及《教育类上海市优秀学习型企事业单位建设指标》(附件1)相关要求。

三、推荐数量

各高校、区(含中职联)原则上各上报1个单位。

四、推荐流程

1.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集体)填写《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表》(见附件2),并附优秀事迹材料(2000字)。

2.申报单位(集体)填妥推荐表(附件2)经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审核盖章后,纸质版材料交至工会办公室(松江校区图文J726),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shisu.edu.cn)。截止时间:9月22日(星期五)17:00。


联系人:杨老师 67702124


附件:

1.教育类上海市优秀学习型企事业单位建设指标

2. 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表

3. 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4.关于转发《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附件1:教育类上海市优秀学习型企事业单位建设指标.doc附件2: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表.doc附件3: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关于转发《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